將早前曝光了兩款由 adidas 聯同與海洋物料供應商 Parley 聯合製作的 Ultra BOOST ClimaCitysock 兩款聯乘作品後,近日再度迎來 adidas x Parley 系列旗下另一位新成員! 此回則以近日剛由 KITH x nonnative 聯手推出的 UltraBOOST Mid 為藍本進行重塑!外觀輪廓基本與 UltraBOOST Mid 維持一致,而鞋身則以純白配色的 Primeknit 環保編織物料構成,後跟位置則與 Ultra BOOST Clima 一樣採用上湖水綠色的編織條紋作細部點綴,貫徹 adidas x Parley 系列的設計風格。

產品名稱:Parley x adidas Ultra BOOST Mid
產品配色:Footwear White / Footwear White / Blue Spirit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8 年春夏季預定
發售價格:220 美元

目前 adidas 、Parley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據報 Parley x adidas Ultra BOOST Mid 將聯同早前曝光的 Ultra BOOST ClimaCitysock 一同於 2018 年春夏季度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同屬「Parley x adidas 企劃」的 UltraBoost LTD 圖文集「十分鐘看完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的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 WHITE x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聯乘作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