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在球鞋時尚的界別,可以說是由 OFF- WHITE x Nike「THE TEN」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系列分別佔頜著不可動搖的地位,正當兩大運動巨頭的爭奪戰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一位來自德國的客製師 – huycustoms 就以此為概念,將 Virgil Abloh 創造的 OFF-WHITE 元素,注入由 Kanye West 設計的 YEEZY BOOST 350 V2 之上。大家可能會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吧!貌似是對立品牌的 OFF-WHITE 與 YEEZY SUPPLY 怎可能合作呢?其實在  OFF-WHITE 與 YEEZY SUPPLY 未成立之前,Virgil Abloh 就是 Kanye West 的得力左右手,兩人關係其實相當密切,只是此時此刻他們各自奔走於兩條平行線上罷了,將來會否交錯又誰會說得定呢?

而這雙客製鞋款就用上類似 YEEZY BOOST 350 的「Oxford Tan」為主調,並注入 OFF- WHITE 系列中常用字樣的「表現主義」,另外當然沒有忘記紅「火紅色的索扣」與拉環、系帶位置的「橙色」細節作點綴吧!

大家對這雙 OFF WHITE x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OFF-WHITE 與 YEEZY 的粉絲可以一覽的 OFF-WHITE x Nike  、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系列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OFF WHITE 客製化作品的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Designer:huycustom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NS x Social Status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 將正名為「LUX」並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