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於 9 月份的時候就釋出了一雙 「Sneaker Exchange」企劃旗下的 SNS x Social Status x adidas Consortium 三方聯乘作品的樣品諜照,而最近相關鞋款的配送資訊亦正式公佈!早前以 SneakersnStuffs 與 Social Status 兩大品牌之名釋出的樣品,最終市售版本將正名為「LUX」,並以 adidas Consortium 的名義釋出!雖然沒了兩大品牌加持,然而奪目誘人的肉桂配色 Primeknit 鞋身配上啞金色的支撐架、絨面皮革的鞋頭與鞋舌、啞灰色的後跟支架與 Contiential 鞋底等輪廓與細節設計皆一一予以保留,以普通市售版本而言是非常有誠意的作品!

產品名稱: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LUX」
產品配色:Vintage White/Chocolate Brown
產品編號:DB0338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 20 日
發售價格:200 美元

據悉 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LUX」將於2017 年 12 月 20 日在 SVD 等 adidas Consortium 的指定門店作公開配送, 零售價格將預定為 2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UltraBOOST NMD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x adidas ConsortiumUndefeated x UltraBOOST 4.0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等聯乘系列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neakerprophet_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verkill 獨佔配送!Nike Dunk Low「Plattenbau」限定作品即將於本月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