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著上月 Nike SB 聯手 Jeff Staple 推出的黑紅配色版 Dunk SB「Pigeon」後,今次 Nike Dunk 的設計團隊受到德國柏林建築風格所啟發,特別推出了一款名為「Plattenbau」的 Dunk 系列鞋款。「Plattenbau – 預製混凝土結構」這名詞要追溯到 60 年代,當時德國正處於二次世界大戰後重整的時期,得益於工業發展與混凝土開始廣泛地被採用,大量城市住房單位開始以預製混凝土結構方式組裝,而「Plattenbau」正正是象徵著這種住房單位。

Nike Dunk Low「Plattenbau」採用淺灰色為主調,於鞋身上採用激光雕刻上象徵著「Plattenbau」的預製混凝土面飾花紋,系帶則分別帶有金色「Traum – Dream」與藍色「Tristesse – Sadness」的飾物作點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左右鞋跟的位置上分別以金色刺繡縫「D85」與「D17」的字樣,正正是代表著 Nike Dunk 最初於 1985 年發佈,以及這雙 Nike Dunk「Plattenbau」的發佈年份。

Nike Dunk Low「Plattenbau」全球限量發售 240 雙,並將於 12 月 14 日星期四在德國柏林的 Overkill 門店獨佔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準備的 Nike SB Dunk Low Reverse Wheat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Jordan X Retro「I’m Back」海量實物細節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