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ordan 相信是 NBA 球壇上一位相當傳奇的人物,除了他於職業生涯創下了不少經典時刻外,亦因為他曾三次宣佈退役!而 Jordan Brand  似乎亦沒有放過這機會,由 Air Jordan 推出的配色設計來看,似乎是有意為 Michael Jordan 籃球生涯中的每一個令人難忘的時刻,推出一款紀念配色吧,而鞋迷對此亦似乎相當賣帳!畢竟買不了原版配色的球鞋,亦希望能擁有一款有紀念意義的作品吧!而最近就曝光了一款以「I’m Back」為概念的 Air Jordan X Retro,紀念 Michael Jordan 於 1995 年首度復出 NBA 球壇的紀念性時刻!

Nike Air Jordan X Retro「I’m Back」以黑白配色為主調,鞋身以具有相當質感的白色皮革為主,配以黑色的鞋舌、系帶固定架與鞋帶。此外,左右鞋跟位置的拉環則分別輔以「I’m Back」與「3.18.95」帶出當年復出 NBA 球壇的主題!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暫時尚未確定相關配送詳情,據悉 Nike Air Jordan X Retro「I’m Back」將可能於2018 年 3 月 19 日的週年紀念日進行公開配送, 零售價格將定預定為 19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Air Jordan XI Low 蛇紋皮革其他一系列的 Air Jordan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s.sam.group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壓軸重磅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 NMD_R1 三方聯乘企劃即將公開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