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雄顏主理的熱血漫畫「SLAM DUNK – 灌籃高手」從 1990 年出版開始算起已經推出接近 27 個年頭;漫畫版的最後結局,湘北因對賽全國冠軍隊伍 – 山王工業時用上所有精力,因而在對賽愛和學院時動力透支,最後未能取得全國大賽總冠軍。隨著新球季開始,櫻木被傷病困擾也沒有追到晴子,流川楓沒有如願到美國 NBA 去發展,赤木與暮木升入大學,仿佛一切都沒有如願回到原點重新開始。還記得曾經有人問過井上宏彥為什麼設定這樣一個結局,他回答說:「或許,在現實世界中青春本來就是不完滿的吧!」

而最近一位來自台灣的客製師 – 陳雅康 就以此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的經典註作為概念,用上兩個月的時間將漫畫當中的六位經典主角注入以機能性見稱的 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之上;除了細緻的插畫外,鞋身以湘北高校紅白黑配色為主調,左右的後端位置亦分別巧妙的以白紅背景造成鴛鴦效果,拉環則分別輔有「湘北高校,全國制霸」這個於漫畫當中未完的夢想,似是在延續大家對夢想的追逐的熱情。

SLAM DUNK x 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製作過程短片:

「SLAM DUNK – 灌籃高手」的鞋迷們對這雙客製化的 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SLAM DUNK x Nike Air Jordan VIASICS TBF707 x SLAM DUNK 三井壽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陳雅康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Moonrock 海量實物諜照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