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月曾經為大家報導過一款暫名為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Moonrock 的製作物料諜照,而最近則迎來了另一批實物成品諜照!從最新曝光的樣版圖片可以看到與早前釋出的設計基本唯持一致,鞋款將以淺灰色配上湖水藍的細節;新版本移除了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招牌的筆刷式設計外,亦將採用上全新的 Primeknit 編織紋路以及正反「SPLY – 350」字樣!據悉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Moonrock 將於 2018 春夏季度正式登場,如果企劃屬實的話將進一步論證 Kanye West 將 YEEZY Supply 品牌推廣至廣大消費群的目標!

目前官方尚未確定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3.0 具體的詳情, 有興趣的鞋迷請密切注視 InterPixel 的最新動態!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已經率先曝光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650 黑白粉YEEZY BOOST 350 V2「Lime Yellow」等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1kickgamekray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PEEDFACTORY] 首波聯乘作品 INVINCIBLE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