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adidas 的全新戰線 [SPEEDFACTORY] 旗下的 FUTURECRAFT 4D 除了早前釋出的預定於 2018 年登場的二款親友限定配色adidas AlphaEDGE 4D 等變種產品外;還將首度迎來與台灣街頭名所 INVINCIBLE 的聯乘版本。INVINCIBLE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以幻彩色調配上「Blue Tint」淺藍色調的 Primeknit 編織物料,大底則同樣採用 Carbon 科技公司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以液體樹脂配合數碼光學合成技術,「Continuous Liquid Interface Production」的數碼 3D 列印技術,來形成緩震中底的結構;將產品精度、柔韌性、強度、重量與耐久性提高至另一個高度。而生產所需的時間亦同時由 FUTURECRAFT 3D 的一個半小時 ,大大縮短至理論值的二十分鐘。

根據目前曝光的資訊顯示,INVINCIBLE x adidas Futurecraft 4D 即將於2018 年 3 月正式於 adidas Consortium 指定店舖限量配送,市售定價將預定為 $4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重塑」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Black Toe 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