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OFF-WHITE x Nike ” THE TEN ” 聯乘系列 1.0 之中的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 一直未有於去年發售,上次傳聞的發售日為 2 月,而今天收到了基本確定的消息指出 “THE TEN“ 的最後一員將於 5 月 10 日正式上架!

其外觀基本與上次爆料時相同,鞋型基於最經典的 Chuck Taylor All-Star 打造,採用了透明鞋身、藍水晶外底,加上獨特的文字裝飾,讓這雙經典鞋型搖身一變,成為了時尚界最前衛的單品。

產品名稱: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產品編號:161034C
推出日期:2018 年 5 月 10 日
發售價格:130 歐羅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對 OFF-WHITE x NikeLab「THE TEN」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Max 90 “Summer Sea” 夏季糖果配色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