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春夏季來臨, Nike 推出糖果配色的 Air Max 90系列。 這與先前推出的 Air Max 98「 South Beach 」與 Air Max 1 「 Watermelon 」配色相似, 都以純白 Air Max 90 搭配螢光粉紅、青綠、寶藍綴飾, 並配合皮革搭配網狀的鞋面增加整雙球鞋的層次。

但據了解,本雙球鞋目前已在美國官方售罄,至於香港地區仍未有相關的發售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先前報導過有關 AIR MAX 的資訊 OFF-WHITE X AIR MAX 90AIR MAX 98 “SOUTH BEACH” DOVER STREET MARKET X NIKE AIR MAX 1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HYBRID  等。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alenciaga 全新配色 ” Triple S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