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跑手 Eliud Kipchoge 在今年 5 月舉辦的「Breaking2」計畫中跑出了2:00:25 的成績,縱使未能達到以兩小時完成的目標,仍是非常理想的完成時間。而其腳下所著用的 Zoom VaporFly Elite 則受到了各方所注目,可惜 Nike 並沒有發售此雙鞋款的企劃,只是在後續舉辦的馬拉松賽事中限量釋出部分數量。難以入手的機會與高昂的價格,卻無阻它成為了跑者終極目標。繼早前曝光了一雙 Zoom Vapor Street Flyknit「Triple Black」的市售低階版本後,最近終迎來可靠消息指出 Nike 將會於本月與明年一月分別公開配送兩款配色 ;外型上與 Zoom VaporFly Elite 有著相似的輪廓,並將搭載上 Zoom 泡沫緩震大底;首發將會是「Triple Black」配色,一體化的 Flyknit 襪套式低筒鞋身,並以超大灰色 Nike Swoosh Logo作尾,整體造型相當吸引。

產品名稱:Nike Zoom Vapor Street Flyknit「Triple Black」
產品配色:Black/Anthracite
產品編號:897648-003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 6 日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產品名稱:Nike Zoom Vapor Street Flyknit「University Red」
產品配色:University Red/Dark Team Red-Infrared 23
產品編號:AQ1763-600
推出日期:2018 年 1 月 9 日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Nike 暫時並未公布價格與相關配送詳情,據悉將會 12 月 6 日在 Nike SKNRS app 發售。而在明年 1 月 9 日還會發售第二款配色「University Red」 想第一時間了解發售詳情,請繼續留意Interpixel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用上革新 Zoom X 緩震技術的 Nike Zoom Vaporfly 4%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最後為大家附上「Nike Breaking2 Event」的紀錄片段 :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混色經典 Nike Air Jordan I「Bred Toe」再度迎來新一批實物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