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率先為大家曝光了 BAPE x adidas Dame 4 的聯乘企劃的設計圖則與渲染圖片後,最近該聯乘企劃迎來了最新的官方資訊與實物諜照,此次 BAPE 將目光放將運動結合時尚元素之上,以 NBA 波特蘭拓荒者隊球星 Damian Lillard 的個人第四代戰靴 adidas Dame 4 為藍本進行重塑 !搭載 Bounce 緩震系統的 BAPE x adidas Dame 4 如早前 NMD R1 x BAPE 的聯乘鞋款般以 BAPE 標誌性的「Camo – 迷彩」為概念出發,系列中除了包含早前釋出的「黑迷彩」與「綠迷彩」外,同時亦迎來了一款「紅迷彩」全新的親友限定配色!鞋頭、中底位置注入人氣元素 Shark 的圖案外,鞋墊上亦帶有「Camo – 迷彩」花紋、adidas 與「人猿」標誌:而足踝部份則帶有 BAPE 常用於服裝上的「WGM – World Gone Mad」字樣!

產品名稱:BAPE x adidas Dame 4 Black Camo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AP9975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8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BAPE x adidas Dame 4 Green Camo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AP9974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8 日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BAPE x adidas Dame 4 Red Camo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8 日預定
發售價格:親友限定配色

目前 adidas 與 BAPE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資訊,然而據悉即將於將於 2018 年 2 月 18 日 NBA 全明星賽期間限定於 adidas.com 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Kobe Bryant 2002 – 2003 自由球季戰靴回顧」「八十後 [籃球孩] 的深宵自白」等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動漫時尚 2/8」adidas Originals x《DRAGON BALL Z》聯乘企劃官方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