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由時尚品牌 Supreme 聯手經典日本動漫《AKIRA》 推出的聯乘企劃取的成功後,似乎為潮流界打開了一新興市場,各大品牌亦密鑼緊鼓積極部處中!當中 adidas Originals 則選擇與由著名日本漫畫家「Akira Toriyama – 鳥山明」所創作的經典漫畫《DRAGON BALL Z – 龍珠》推出聯乘企劃,首波設計以故事中的兩大經典反派角色「FRIEZA – 弗利薩」與「CELL – 斯路」為設計靈感,分別重塑 adidas YUNG-1 與 Prophere 兩款全新鞋款!

被譽為 NMD 接班人的 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以「CELL – 斯路」標誌性黑綠班點花紋打造 Primeknit 編織鞋身,並於鞋舌與後跟位置注入灰藍、紫色的細節點綴,另外亦搭載全新白色紋路的 Chunky 緩震大底。

而另一款以「FRIEZA – 弗利薩」為概念的復古跑鞋 adidas YUNG-1 則以白紫粉三色為主調,如果大家是 YEEZY 系列的粉絲的話,會否覺得似曾相識呢?不管怎樣 adidas Origianls x《DRAGON BALL Z 》聯手已經有足夠的話題性,相信挾著 Chunky Dad Shoes 的復古風潮,必定引起廣大鞋迷與動漫迷的關注!

 

據悉 adidas Originals x《DRAGON BALL Z》聯乘企劃將一共有 8 雙鞋款,而其中將包含以一眾經典角色如 「Yajirobe – 彌次郎兵衛」、「Mr.Popo – 波波先生」、「撒旦先生 – Mr.Satan」與「Tenshinhan – 天津飯」等人為創作主題的 UltraBOOSTFuturecraft、NMD CS1、NMD Racer 等鞋款設計!而 adidas Originals x《DRAGON BALL Z》聯乘企劃預定將於 2018 年 6 月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大家可以留意即將公開配送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 的相關報導,與此同時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灰黑 Nike Air Jordan I Retro「Shadow」產品資訊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