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早些時候曝光一雙以經典「Black Toe」的配色結構重塑而成的 Nike Air Jordan 1 「Rust Pink」粉紅配色之後,較為柔性的外觀形象相信會令不少鞋迷感到驚艷。Jordan Brand 今天又再迎來另一粉色系「Igloo」。鞋款同樣採用「Black Toe」的黑、白色為主調,而過往的紅色區域與鞋舌的標示上注入柔和的湖水綠色進行作為點綴。相信最終市售版本除了黑色鞋帶外,亦將同時配有湖水綠色鞋帶供用家自由替換!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 「Igloo」
產品配色:White/Igloo-Black
產品編號:861428-100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

據報 Nike Air Jordan 1「Rust Pink」即將預定於本年度內正式公開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活動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球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Nike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預定於「Cyber Monday」公開配送的 KAWS x Nike Air Jordan IV 全黑配色。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軍事迷彩 Nike Air Max 97 「Country Camo Pack」系列四款配色全數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