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早前 Undefeated 推出的 Air Max 97 一系列聯乘系列之後,Nike Sportwear 以四款全新軍事迷彩系列「Country Camo Pack」強勢回歸,該系列較早前因騎士隊球員 Isaiah Thomas 著用而首次曝光,系列當中共設有四款不同的迷彩圖案及配色,其中三款為白色氣墊鞋底,餘下一款為黑色。此外該系列 Air Max 97 的一大特色是買家可以在鞋舌上自由切換不同國家的圖案貼布,而不再限制於單一的 Nike logo。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的發售訊息,然而據報 Nike Air Max 97「USA Country Camo Pack」迷彩配色將預定於 2017 年 12 月聖誕檔期正式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的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曝的「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軍事系聯乘系列 」、「 經典重塑巨作 – Air Max 97 x Air Max 1 」與「 Nike Air 三十年完整技術編年史」等相關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當年今天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背後的設計概念詳盡剖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