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Denim 丹寧物料打造的 Levi’s x Air Jordan IV 可以說是可塑性十足,早前就曾經為大家報導由美國紐約的客製師 – brickowens 以人工漂洗、手擦等手法客製的一雙「洗水牛」版本,今白又有另外一位客製師 – brickowens 以人工漂洗的手法率先打造了一雙傳聞將於 NBA 明星賽正式登場的全白版本 Levi’s x Air Jordan IV 。原來的藍調配色被漂洗至全白色,然而藍調的痕跡、黃褐色與藍色的縫線就如細節點綴般,帶出了整體的線條與層次感,這正正就是丹寧物料不可取締之處!

黑白配色的 Levi’s x Air Jordan IV 將於 2018 年 2 月 18 日先行於 NBA 明星週正式登場,稍後 6 月將迎來正式市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IV x Eminem x Carhartt Air Jordan IV Bred 與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ACG Air Mowabb 全新聯乘企劃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