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尚品牌 COMME des Garcons 幾乎每年都會與 Nike 合作推出聯乘企劃,而今年亦不例外!早前於法國巴黎的時裝展上就率先展示了一款以 Nike ACG Air Mowabb 為藍本重塑的聯乘作品。 CDG x ACG Air Mowabb 採用誇張的剪裁與縫合手法,為鞋款注入近期大熱「Chunky Dad Sneaker」的時尚元素,並以單一全白配色的麂皮打造鞋身,讓鞋款的形狀與構造成為展示的重點,將 Air Mowabb 鞋款發揮到極致。

目前為止 COMME des Garcons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這雙三方聯乘作品的配送詳情,據報將於 2018 年下半季正式登場,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一系列 MR. PORTER x Balenciaga 限定聯乘系列、「 YEEZY Wave Runner 500」、「 YEEZY Wave Runner 700」、「 Powerphase」等「Dad Shoes」系列鞋款。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J. Crew x New Balance 998 春夏季「National Parks」聯乘系列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