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 2018 年美國時尚品牌 J. Crew 再度聯手 New Balance 重新演釋經典跑鞋 998 於春夏季名為「National Parks」的全新色系。 聯乘系列中包含兩款以大自然為題的「湖水藍」與「沙漠棕」配色,其設計靈感源分別自美國俄勒岡州國家公園的「火山口湖」以及位於內華達州與加利福尼亞州的「死亡谷」,以同系色調之間的反差帶出大自然的美態。J. Crew x New Balance 998「National Parks」Pack 與以往同樣採用「Made In U.S.A」,另外亦將搭載上招牌的 ABZORB 緩震中底。此外,此聯乘系列每售出一雙將有 10 美元會捐贈給國家公園基金會,為保護大自然盡一份力!

 

 

產品名稱:J. Crew x New Balance 998「National Parks」
產品配色:Blue Tone/Brown Tone
推出日期: 2018 年 1 月 26 日預定
發售價格:$120 美元預定

J. Crew x New Balance 998「National Parks」於 2018 年 1 月 26 日在 jcrew 官方網站正式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紅水泥」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 Katrina 諜照圖片與產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