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今月選以「設計之都」享譽盛名的丹麥哥本哈根為主題,推出全新 Copenhagen 2017 秋冬服飾系列。系列注重選用優質物料,將簡約日系美學融合哥本哈根的多元藝術文化,以簡約線條為設計精髓,著重功能性,呈現獨特的精緻美感。兩位品牌代言人范冰冰及楊穎 [Angelababy] 率先穿著以簡潔線條為設計精髓的最新秋冬裝,盡顯哥本哈根的前衛時尚都市風格。

范冰冰穿上透視薄紗設計的白色連身裙,內層印有三葉標誌和斑點作點綴,滲透神秘魅力。冰冰挑選黑色外套和黑橙配色的FLB Runner潮流鞋款,營造經典簡約格調。

楊穎 [Angelababy] 身穿深藍色短袖T恤和修腳運動褲,短袖Tee印有同色系的光面三葉標誌,配襯斑點長袖外套及豹紋頭巾,散發青春活力。Angelababy 更挑選她喜愛的粉紅色 FLB Runner,與整個深沉色系造型作強烈對比,散發北歐女生的個性美。

adidas Originals Copenhagen 2017 秋冬女裝服飾及 FLB Runner 鞋款系列現已於 adidas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與官方零售店公開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 的最新消息!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女生獨佔系列 Wonder Pink Stan Smith Sock 最新官方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