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自 1971 年問世以來,憑著經典簡約的設計,寫下一個時代的潮流傳奇。上至名模特兒或是明星、下至街頭潮流均對它趨之若騖,是一雙風摩近四載的經典鞋款。由經典的網球鞋款 Stan Smith 巧妙配合 Primeknit 編織技術的重塑改良版 – Stan Smith Sock。鞋款為 Primeknit 襪套式的一體式設計,針織結構編織出獨特的條紋圖案 。淺粉色與黑色皮革後跟標籤和灰白色鞋底形成鮮明對比,以當代技術重新詮釋出 Stan Smith 的傳統觀感。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 的最新消息與相關的發售詳細!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By White Mountaineering 全新 2017 秋冬系列即將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