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再次聯同日本品牌 White Mountaineering 推出全新 2017 秋冬系列,將品牌設計師 Yosuke Aizawa 獨特的審美觀全面融合 adidas Originals 的鞋款和服飾當中。貫徹White Mountaineering 的品牌哲學,系列單品結合機能性及無與倫比的縫紉工藝。今次為寒冷天氣而設計的全新系列以秋冬色系為主調,結合一系列鞋款包括 NMD_R2 Primeknit、NMD Trail Primeknit 及 Stan Smith BOOST,營造秋冬機能時尚風。

Yosuke Aizawa 標誌性的設計美學繼續展現於今季秋冬系列產品中,包括運動長褲、長短袖上衣及配飾等。當中優質外衣包括連帽風褸及 Firebird 外套被 White Mountaineering 的機能化設計重新詮釋,進一步強調 Aizawa 對產品功能性的追求。系列採用低調的黑、白及橄欖綠色作主調,配上 White Mountaineering 標誌性的拼接設計,並以破格方式注入三間標誌,締造專屬格調。

鞋款系列繼續注入軍事風格及經典與富現代感的設計。系列將2017春夏推出的 NMD Trail Primeknit 重塑,採用雙色系配色加入反光物料細節及鋸齒狀外底,提供更佳抓地力。而 NMD_R2 Primeknit 則採用拼接鞋身結構並配合聯乘品牌的標誌設計。而三對Stan Smith Boost鞋款更選用優質物料,並巧妙地注入 Boost Technology 外底,增強舒適度。

透過 Yosuke Aizawa 對機能性及美學的獨特觀感,將其標誌性的設計注入三間服飾和鞋款中。今次聯乘系列展現著兩個品牌的理念,共同創造出無與倫比的實用性能和設計鮮明出眾的街頭服飾。

adidas Originals by White Mountaineering 2017 秋冬男裝系列將由7月15日起全球公開發售!想了解更多最新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

J-01
中環威靈頓街威56-58號威寧大廈地下, 電話: 2530 5525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號舖, 電話: 2881 0173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Dark Green 已取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