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報導過的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Dark Green 傳聞已到達美國倉庫目前已經有震撼性的新消息。

爆料大神Yeezy Mafia今天較早時候爆料稱Dark Green已經取消,最新的Yeezy列陣將會為三對OG紋理,而其中一對為近日才曝光的螢光黃色。據消息指Kanye West一直希望推出一對黃色色系的V2。

Beluga 2.0則會於10月首次發售,Blue Tint和Semi Frozen Yellow暫定於12月

想知道該消息有多真確,請繼續留意InterPixel的最新消息!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全新「Minions – 迷你兵團」配色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