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接近一年時間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聯乘系列,經過稍早前為大家介紹過的四款秋/冬季配色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而剛剛 Pharrell 本人由在其個人 Instagram 帳號上公開了一雙全新配色的 adidas NMD Human Race;鞋身主色調為鮮藍色配上黃色的「WALK」「 BREATHE」刺繡 (迷:係!又好係好似 IKEA 配色) ;適逢最近 Pharrell Williams 為電影「Despicable Me 3」推出全新原聲帶 MV 「Yellow Light」,相信有關釋出的配色設計概念是源自於MV 中的「Minions – 迷你兵團」 (迷:應該係,除非唔係!) 暫時仍未得到 adidas 官方確定相關鞋款的詳情與發售時間表。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緊貼 InterPixel 的相關報導,在鞋款未推出前先為大家送上其 Pharrell Williams 的全新 MV「Yellow Light」。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lltimers x Vans Old Skool 系列聯乘作品「Space Age」即將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