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上半季推出的 Epic React 慢跑鞋,得益於其革新的 React 泡沫緩震技術,雖然其大底的耐用性備受質疑,然而其簡約的外觀與相宜的市售價格,相信已為 Nike 於跑鞋市扳回一城!在距離下半季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最近就曝光了一款名為 Nike React Element 87 的全新鞋款;從最新曝光的圖片顯示,一式兩款以黑白為基調的 Nike React Element 87 ,揉合了 Virgil Abloh “THE TEN” 系列纖細的外形與解構元素,鞋身上同樣採用「半透式物料」與「縫合補丁」等細部設計,而內籠則具備 Nike Mars Yard 的水松鞋墊,為鞋款注入滿滿的時尚元素。

Nike React Element 87 Black / White

 

Nike React Element 87 White / Solar Orange

目前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Nike React Element 87 二款配色將預定於 2018 年下半季公開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 Credit:gc911@Instagra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arvel x Vans「Avengers – 復仇者聯盟」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