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國經典漫畫 Marvel 改篇的真人電影 「Avengers – 復仇者聯盟」,轉眼間已經上映了系列的第三部,為紀念最近發行的「Infinity War – 無限戰爭」幾乎打破了全球所有票房紀錄,Vans 即將與Marvel 聯手合作推出以地球最強英雄為概念,設計而成的一式三款聯乘鞋款。其中將包括以 Hulk、Captain America、Iron Man 與 Thor 為概念的 Old Skool,以 Black Panther 為概念的 Sk8-Hi 與以 Spider-Man 為概念的 Slip-On,供各路 Marvel 漫畫愛好者選擇!

而筆者個人就比較偏好揉合 Avengers 四名初始成員 Hulk、Captain America、Iron Man 與 Thor 的元素設計而成的 Old Skool  中版本,以 Thor 穿戴的頭盔上翅膀取代了Vans 招牌的爵士樂條紋,鞋舌與後跟位置分別輔以 Iron Man 的胸牌與 Captain America 的 Vibranium 盾牌,而紫綠色的鞋底包圍則代表著 Hulk。

Black Panther 版本則以SK8-Hi 為藍本進行重塑,採用黑色帆布紋皮革與絨面皮革構成鞋身,並於繫帶頭孔有象徵「T’Challa 」項鍊的金屬細節,展示出 Wakanda 國王的莊嚴態度。

而 Spider-Man 版本的Slip-On 則表現出 Peter Parker 心中的另一個自己,以重複列印的方式貫穿整個鞋身。

目前 Marvel x Vans 系列已經於 6 月 1 日在指定的零售商上架,Old Skool 定價為 $70 美元,SK8-Hi $75 美元與 Slip-On $65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Vans x Peanuts Old SkoolCharlie Brown圖文集與 Off-White X VansBlack Ball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lack Toe」系列將再度來襲?Air Jordan I「Pine Green」、「Court Purple」配色率先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