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Instagram 上有消息曝出 Drake 會離開合作近 5 年的 Jordan Brand 而轉投 adidas的傳聞,而今日就流出了Drake 出席活動的照片上腳 Yeezy 鞋款,令轉投的新聞更加似乎成真。

照片中 Drake上腳的一雙是 YEEZY SEASON 4 的 Combat Boots !

傳聞 Drake 因為不滿意 Jordan Brand 對產品創意的控制 , 並不像 Kanye West 和 Pharrell Williams 在 adidas 團隊擁有自由創作的對待, 後兩者自家的鞋款都在市場推出後大受各界歡迎和取得無比成功。  就目前就為止轉投消息仍未有任何官方聲明 , 只能静觀其變 。  同時亦回顧一下 Drake 旗下的自家服裝品牌 October’s Very Own (簡稱OVO) x Jordan Brand 推出過和未推出 (或不打算推出) 的主要鞋款 :

 

OVO x Air Jordan 10  &  OVO x Air Jordan 12

兩款最初是 2013年 Drake 在網絡發表聯乘鞋款 , 經過多次消息流出後 , 最終 Air Jordan 10 白色版本在2015年9月發售 , 黑色版本則在2016年nba 全明星賽期間發售 ;而Air Jordan 12 白色及黑色版本分別在2016年10月與2017年nba 全明星賽期間推出。鞋身均採用高質感白色和黑色麂皮,結合魔鬼魚細節,鞋墊上印有代表OVO貓頭鷹的標誌, 和加入金色調呈現奢華獨有格調。

 

OVO x Air Jordan 8

在2018年 NBA 全明星週末發表的黑白兩色 Air Jordan 8 x OVO , 設計跟10代與12代大同小異,採用簡約的白色和黑色作為鞋身主調,鞋舌的Jumpman logo 採用了紅色,並在鞋頭、兩側及後跟融入金色調營造感。

 

OVO x Air Jordan 8 “Cali”

這兩雙最初曝光是 Drake 本人在觀賞2016年 NBA 全明星賽期間親自上腳。 以肯塔基大學的藍白色調作主題,擁有潑墨中底,鞋舌卻以強烈對比的紅色 Jumpman Logo 示樣,而 OVO 的貓頭鷹樣則設置於兩雙鞋的後方的Jordan 8 “Calipari Pack”並未有發售過 (亦可能因離開而不會發售)。

 

OVO x Air Jordan 6 Low “Views”

這對由 Drake 本人在 2016 年 5 月份爆出, Air Jordan 6 Low OVO “Hot 100’s” 以Drake 當時全新專輯 《VIEWS》 主題所打造。白色的純色鞋身,水晶鞋底透露出了 VIEWS 字樣,這對只有Drake本人在上節目時著過 , 並未曾公開發售。

如有進一步消息InterPixel 會為大家即時報導 !大家亦可一覽 The Shoe Surgeon 打造 OVO x Stone Island x Jordan XII 聯乘作品 與  黑魂版本OVO x Stone Island x Jordan XII Denim  兩篇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籃球鞋版本 adidas Futurecraft 4D 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