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Supreme x Akira 一系列聯乘單品相繼開售後,最近則迎來另外一則重磅消息!Supreme 將可能於 2018 年聯手瑞士經典奢華的腕錶品牌「Rolex – 勞力士」合作推出一系列聯乘作品,據稱系列中除了腕錶外亦將包括服裝單品,並預計於 2018 正式公開配送!如果消息屬實,這將是繼在 2013 年 Supreme 就邀來了 Bamford 手錶部門定制一款勞力士潛艇後,首次由兩大品牌聯手推出的官方聯乘作品!

而早前傳聞只有20枚的 Supreme x Rolex 定製版 Submariner 由原來的 10,000 – 12,000 美元定價,直至後來以高達 5 萬美元的價格。 定製版 Submariner 手錶背面刻有 經典的 Supreme Box 標誌,而錶盤上刻則有「FUCK EM」標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閱下方的短片。

目前 Supreme 與 Rolex 官方暫時尚未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SPEEDFACTORY] FUTURECRAFT 4D 系列全新配色設計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