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之前就曝光了一雙以著名美國防水透氣物料「Gore-Tex」製造的 EQT Suppport Future 93 / 17 ,而原來與「Gore-Tex」合作推出並不只於功能向的 Equipment 系列;adidas 亦打算將 NMD 系列旗下的 Citysock 1 放入該聯乘企劃當中。從曝光的資料顯示,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以黑白配色為主調設計出兩款鞋款,鞋身換上了「Gore-Tex」的專利物料作 Primeknit 編織鞋身外,後跟位置的拉環則輔以「Gore-Tex」的招牌標示式細節設計。根據西班牙官方零售商店 The SneakerOne 曝光的發售資料顯示,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即將於本年度的秋冬季推出 。目前 adidas Original 與「Gore-Tex」官方仍未確認相關發售日期與詳情;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產品名稱: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產品編號:BY9404
推出日期:2017 年秋冬季預定
發售價格:230 歐元

產品名稱:Gore-Tex x adidas Originals NMD Citysock GTX
產品編號:BY9405
推出日期:2017 年秋冬季預定
發售價格:230 歐元

Image Credit:godlvl_ / The SneakerOn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Consortium NMD R1 x NEIGHBORHOOD x INVINCIBLE 三方聯乘巨作大量實物圖片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