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街頭文化名所「INVINCIBLE」,繼早前曝光的「A MA MANIERE」三方聯乘版 adidas consortium NMD PrimknitUltraBOOST Uncaged 之後;最近又迎來一對 adidas Consortium 旗下「Sneaker Exchange」企劃的另一雙作品。今次曝光的 NMD R1 同由「INVINCIBLE」帶領,不同的是今次將聯同日本街頭品牌「NEIGHBORHOOD」合作,攜手帶來一雙充滿東方色彩的三方聯乘作品。

從曝光的多張實物圖片中可看到,這雙 NMD R1 採用黑色為主調的鞋身搭配白色的細部設計;

前方的穩定塊,以「NEIGHBORHOOD」字樣取代了過往常用的三葉早圖案與 adidas 字樣;

左右鞋舌上除了採用 Consortium 系列經常出現的鈕釘式設計外,亦分別印有兩大品牌「NEIGHBORHOOD」與「INVINCIBLE」的招牌標示;

此雙聯乘版最大亮點則落在左右後跟的位置上,金黃色「福」字與虎頭刺繡圖案充滿東方色彩,尤為引人注目!

而鞋墊與後跟拉環上的字樣靈感則源自「NEIGHBORHOOD」於 2004 年推出的一件 M65 外套。

目前 adidas Consortium、NEIGHBORHOOD 與 INVINCIBLE 官方皆尚未正式確定聯乘企劃的具體發售信息;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Image Credit:sneakerprophet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Lab × Riccardo Tisci 秋冬聯乘企劃諜照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