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收到了早前於 2 月時報導過的陰陽色 Air Jordan 1 “Homage To Home” 具體的發售信息,此配色將於 4 月 21 日登場,而近日有消息稱這雙鞋為全球限量 2300 雙,勢必引起全球的超級瘋搶!

這雙將黑紅 Air Jordan 1 “Bred” 與 Air Jordan 1 “Chicago” 左右拼接的全新 “Homage To Home” 配色在曝光之初就受到了極大注目,其中褒貶之聲也是此起彼落。現在爆出超級限量的消息之後估計將會讓此前很多的視角的「貶」轉成為限量的「褒」,但毫無疑問的是 “Homage To Home” 將成為今年最具關注度的球鞋之一。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Homage To Home“
產品配色:Black/White-University Red
產品編號:AR9880-023
推出日期:2018 年 4 月 21 日
發售價格:$190 美元

暫時未知道亞洲區的配售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與 Nike Air Jordan 1「Alternate」「Bred Toe」「Gold Toe」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FLASH II’ 24 KILATES X LE COQ SPORTIF 最新聯乘系列發售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