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經常看到 Nike 將經典 OG 配色或款色重製,現在 Air Force 1 千禧年代曾經紅極一時的蛇紋配色 Cocoa Snake 時隔多年後也即將復刻回歸!

該鞋款曾於2001年初次發售,當年紅極一時的 A Bathing Ape 也採用過此配色製作過 BAPE Sta。鞋身上採用奢華高貴的蟒蛇皮材質打造而成,配以黑白撞色點綴細節而成為眾多80後鞋迷經典,如今17年後再度登場,實在令人期待萬分!

從目前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2018版本的鞋底縫線和 AIR 字樣的橫線都由黑色改為白色。

2001 年 Cocoa Snake:

雖然價格還未有得到證實,但「Cocoa Snake」已經準備好在2月24日重新發售。

Nike Air Force 1 Low “Cocoa Snake”
款號:845053-104
發售日期:2018年2月24日

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荊棘」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聯乘企劃 NMD Racer 台灣地區配送詳情正式公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