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率先曝光了揉合 UltraBOOST 與 AlphaBounce 兩款 adidas 非常火熱的功能型鞋型 AlphaBOOST 後,最近又爆出搭載上 4D 緩震大底的 AlphaEdge 4D 全身續作。

從最新釋出的諜照顯示,主打功能性的 adidas Alphaedge 4D II,主體設計採用上 AlphaBounce 為藍本進行重塑,續以流線型的設計作主軸;值得留意的是,除用注入了全新的鞋帶與後跟支撐結構外,鞋身亦置換上 Primeknit 編織材質,而大底則採用上以「Digital Light Synthesis」合成的4D 緩震大底,同時配備上更具動態牽引力的鵝卵石紋 Continental 橡膠大底,提高整體穩定性。

目前 adidas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悉 adidas Alphaedge 4D II 將於 2019 年下半季正式發佈黑白兩款首發配色。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圖文集與 Y-3 REN 4D Runner 客製化作品等的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縫紉解構」Nike Air Max 1「Returned Seam」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