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nals NMD 系列推出已經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不同的後繼版本與變種款式亦已經相繼推出﹔然而與潮流品牌的聯乘企劃仍然寥寥可數。除了日本 Bape 與 Mastermind 之外,基本上就是與世界各地著名零售商合作推出的作品。未知是 adidas 留有一手保留實力還是基於商業考慮。於稍早六月份的時候就曾經流出一批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的 Boost 系列樣板鞋款,直至最近又再有相關聯乘企劃的實物圖片曝光。

由 Shinsuke Takizawa – 滝沢伸介主理的日本高端時裝品牌 Neighborhood 過去與 adidas 一直存在著密切的合作關係。這兩大巨頭將於 2017 的秋冬季為 Boost 系列推出聯乘系列,是繼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Boost 之後,再次聯手推出 Boost 系列作品。是次合作將以 adidas Originals 的 Pure Boost、Iniki Runner 與 NMD 三款鞋作為藍本進行重塑;而最新的曝光圖片是源自IG 帳戶@randygalang 鞋款為 adidas Originals NMD Primeknit x  Neighborhood (迷:著上腳感覺上好好多!)

早於六月份的時候,網絡上就已經流傳著相關聯乘企劃的圖片,分別為 Pure Boost (左)、NMD Primeknit (中) 與 Iniki Runner (右),從圖片中我們可見 Neighborhood 常用的黑白配色與鯊魚齒狀紋,樣版完成程度非常高!

adidas Originals NMD Primeknit x  Neighborhood:

adidas Originals Iniki Runner x  Neighborhood:

雖然 adidas Original 與 Neigbhorhood 官方仍未確認相關資訊;隨著實物圖片相繼曝光,預視著距離企劃正式發怖時間不遠矣!相信這聯乘系列即將於 2017 年的秋冬季公開發售,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八十後「籃球孩」的深宵自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