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第一季,adidas 旗下 Consortium 支線就已公怖了全新的 Sneaker Exchange 合作企劃,聯同世界各地 84 家的街頭文化店舖,為其下的經典產品帶來更多元化的的設計。過去8個月期間已經有不同的聯乘作品相繼曝光;包括 colette,EFEATED,Sneakersnstuff,Social Status,KITH,NAKED,Titolo,HAVEN,OVERKILL,Sneakerboy,WISH,END. 及 Bodega 等。而早兩天 InterPixel 為大家報導的 BAIT x adidas Consortium EQTsolebox x Packer x adidas Consortium  與 UNDFTD x adidas Consortium 亦出自同門。今日再有相關企劃聯乘作品的圖片集釋出,由IG 帳戶球鞋攝影師 sneakerprophet 在其 Instagram 平台上發佈多張照片,指出這雙鞋將會是 adidas Consortium 的 Sneaker Exchange 合作企劃的其中一員:

由圖片可見,是次的聯乘作品為 NMD,由 adidas 聯合台灣潮流概念店 INVINCIBLE 及亞特蘭大男仕時裝店 A MA MANIERE 的聯合裝作,整體鞋身以黑銀配色為主調,鞋面的編織採上類以於 Futurecraft 3DUltraboost 1.0 的花紋,於觀感上更有層次;而鞋墊上則分別印有三方品牌的名稱。

目前 adidas 、INVINCIBLE 與 A MA MANIERE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發售詳情;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敬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UNDFTD x adidas UltraBoost 1.0 聯乘作品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