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adidas 眾多聯企劃相繼曝光﹐繼昨天 InterPixel 報道過的 solebox x Packer x adidas Consortium 與 BAIT x adidas Consortium 後﹐今天再有與美國洛杉機品牌 Undefeated 的聯乘作品曝光。 (迷:Under Sneaker Exchange 合作企劃) 從釋出的圖片顯示﹐作品以 Ultra Boost 1.0 版本為基準重塑﹐ 鞋舌與鞋頭位置分別鞋上具有Undefeated 的品牌標誌與字樣; 據報此聯乘作品將於 2018 年 3 月正式公開發售。 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敬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冬日重磅之作 solebox x Packer x adidas Consortium 三方聯乘企劃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