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8 月份率先曝光 adidas Consortium 新一輪的「Sneaker Exchange」聯乘企劃作品,未知大家是否記得當中包括一雙分別由來自台灣和亞特蘭大的街頭名所 INVINCIBLE 與 A Ma Maniére 聯手推出的 NMD R1;而最近網絡上又迎來這三方聯乘企劃的另外一雙作品 –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Uncaged x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從圖片中可看到,該鞋款採用與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介紹過的 HYPEBEAST 10 周年 UltraBOOST 版本相同,以 UltraBOOST 1.0 為設計藍本,拆除原來的支撐系統,用 Uncaged 方式示人!鞋款由鞋面、後跟支架、BOOST 中底以至橡膠外底皆以純白配色貫穿。而另外鞋身所採用的物料亦是此雙聯乘作品的一大亮點!

貌似平平無奇的「Triple White」,採用上以 Primeknit 編織技術的「Merino Wool – 美利奴羊毛」材質製造,相信是為迎合即將於秋冬季推出的氣季!

鞋身兩側的位置,以具通透感的「Merino Wool – 美利奴羊毛」低調修飾出 adidas 三間式標誌,低調得來非常具層次感!

另外,鞋舌位置除了adidas 、INVINCIBLE 與 A MA MANIERE 品牌的標示外,亦換上了皮革物料示人。雖然目前 adidas 、INVINCIBLE 與 A MA MANIERE 官方尚未確定相關發售詳情;然而根據資料顯示,應即將於本年度秋冬季正式登場!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敬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Image Credit: @sneakerprophet / 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8」+「24」正式榮休!Kobe Bryant 2002 – 2003 自由球季戰靴回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