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 ComplexCon 的到來,adidas Originals 除了聯手 Pharell Williams 與 「N.E.R.D」推出會場獨佔版的 Human Race NMD Trail 以外,也特別打造了命名為「Archives Oddities」的獨佔系列。該系列將於活動期間在名為「EXPO ’17」的展銷攤位上正式發佈並公開發售!

系列中暫時包括曝光了的 NMD City Sock 與 EQT Support Future 93/17 兩雙人氣鞋款。前者以純白配色示人,藍色的後跟穩定塊以及貨號編碼的點綴成為了最大亮點;而後者則採用帶有嶄新紋路的灰色鞋身,再置於獨特的 BOOST 緩震中底之上。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有關 ComplexCon 的最新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一系列於 ComplexCon 活動期間推出的 Nike Air Jordan I「TOP 3」黑金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N.E.R.D.」UNDEFEATED x Nike 軍事系聯乘系列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女士限定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官方設計圖片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