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adidas 推出旗下第一雙採用Boost的中底鞋款Energy BOOST。  發表以來, Boost 這革命性科技帶出的柔軟舒適的能量回饋,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在Ultra Boost,Yeezy Boost,NMD 等人氣鞋款上體驗到。  踏入2018年,於網上留出一雙名為 adidas Originals「BOOST-Assisted POD-S3.1」的諜照照圖設計。這將是品牌 BOOST 系列的最新成員 ,並可能會是 adidas Originals 的下一個 NMD 熱潮。

 

這款adidas POD-S3.1在命名上也頗具未來科技風範。鞋身設計頗有NMD,EQT和Yeezy的影子,全新的鞋底以獨特的分割視覺帶有未來感。  全新的 adidas 採用NMD風格鞋面,配有分段樣式的BOOST中底,鞋跟帶有泡沫細節以及交叉系帶系統,相信腳感是可以得到保證。  據悉 adidas POD-S3.1  會有四種顏色,將於今年秋冬季正式推出,定價為$ 130美元。

 

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回顧早前報導過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BILLIONAIRE BOYS CLUB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2.0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RACERADIDAS ORIGNALS NMD CITYSOCK 2「STEALTH」 INVINCIBLE X A MA MANIERE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BOOST & NMD_R1  等NMD 鞋款。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驚豔亮相!LeBron 15 Watch Sean Wotherspoon 海報讓人超心動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