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Kanye West 於 2013 年與 Nike 分手後,其實關係並不如外界流傳般差,至少其影響力仍可拉動 Virgil Abloh 與 Nike 的關係,令這創立至今剛滿兩年的品牌已經動作頻頻。由 Virgil Abloh 主理的 OFF-WHITE x NIKE 的聯乘企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連同最近的 Air Presto 一共 10 款的聯乘系列當中已經有 7 款的樣版釋出!然而 adidas 的 BOOST 系列的舒適穿著感令用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縱使 Nike 於 2017 年推出全新以 Vapor 命名的 VapormaxVaporfly 系列作品,然而 BOOST 系列依舊火熱!隨著 OFF-WHITE x NIKE 的聯乘企劃作品相繼釋出,象徵著 adidas 與 Nike 的市場爭奪戰即將進入另一階段!一眾設計師與鞋頭亦不忘乘著 OFF-WHITE x NIKE 的聯乘企劃的熱潮,客製化一系列的 adidas Originals X Off White 聯乘作品,為新一輪戰事掀起序幕!

大家準備好了嗎?緊接下來首先登場的作品是由 IG 帳戶:@yeezyboosts 客製化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V2 X Off White 黑白色版本

第二款則是由 IG 帳戶:@artofavisionary 客製化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V2 X Off White 黑黃色版本,同樣以OFF WHITE 的招牌標示與其尼龍帶為概念!

而第三與第四款則是小編認為比較有誠意的客製化版本,加入了一些工業以及粗獷的元素,帶出 OFF WHITE 的設計概念。由來自馬來西亞的設計師 @edmondlooi 與攝影師 @rhysherpark 向大家呈獻 OFF-WHITE X adidas NMD Citysock & UltraBoost 3.0,

  

由同一設計師與攝影稍打造的 OFF-WHITE X adidas UltraBoost 3.0;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愛 NMD Citysock!

最後一雙就是同樣以 OFF WHITE 的招牌標示與其尼龍帶為概念的 OFF WHITE x adidas EQT 93/17 Boost

看了五款不同的客製化作品,大家大概可以望梅止渴,靜靜期待即將推出的 OFF-WHITE x NIKE 的聯乘企劃 了吧!或者告訴我們於這五款當中,你最喜愛那一個款式?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藍染工藝」NIKEiD Air Force 1 Low Aizome 即將於日本限定配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