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系列於剛剛的星期六一口氣推出了一系列的「Hu Hiking」產品,其中包括一眾鞋迷熱搶的四款 Hu NMD Trail,未知大家入手了那款配色呢?眾所週知,Pharrell Williams 交友甚廣,除了市售版本的配色設計外,亦存在許多親友限定版的配色設計!今天身為 Billionaire Boys Club 一員的 damien_zap 就於其 Instagram 上曝光了一套由 adidas Orignals 送贈的「Hu Hiking」親友限定禮品套裝。從圖片中可以看到,套裝除了包括一雙 Pale Nude 配色的 Hu NMD Trail 外,亦包含了如:繩索、水壺、急救包、指南針、電源等的登山應急用品;最為注目的相信是非常具質感的木製外盒,是非常具有誠意的禮品套裝!

🍂 #breathe #walk #adidaspharrellwilliams

A post shared by Damien Zap (@damien_zap) on

然而小編與大家都知道,這些機會都不屬於我們的!根據曝光資料顯示該禮品套裝暫時只限親友限定配送並不會推出市售的限定版本,有興趣的鞋迷可能要動動腦筋了!對 Human Race NMD 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覽早前的一系列初版的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NMD Human RacePorsche GT3 聯乘的圖文集;另外一眾 N.E.R.D. 、Billionaire Boys ClubChanel 三方聯乘的活動限定 Hu NMD Trail 亦非常值得大家留意喔!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UltraBOOST Miami [PE] Reversed 樣品實物圖片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