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與日本高端包箱品牌 PORTER 的聯乘系列於近日正式登場;而 NMD Chukka 成為聯乘企劃中當仁不讓的主角。PORTER 標誌式的布標低調點綴於鞋舌之上﹐鞋身配色設計以非常類似於上年初推出後大熱的「東京藍」色系。此外﹐聯乘系列亦帶來 Helmet Bag 與腰包兩款單品,設計同樣為「東京藍」的風格;以黑、藍二種配色簡約帶出聯乘企劃的概念。adidas Originals x PORTER 聯乘企劃的 NMD Chukka、Helmet Bag 與腰包參考定價分別為1,499、1699 和 1,399 元,目前已經於 JUICE 公開發售。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evin Durant 系列十週年!”Anniversary” 與 “Still KD” 預演總冠軍紀念作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