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東西岸冠軍隊伍終於出爐,騎士與勇士隊將進入總決賽, 兩隊將再次上演去年的戲碼!究竟是由騎士隊再一次禪聯冠軍寶座,還是由勇士隊一雪前恥?去年新加盟勇士隊的雷帝 Kevin Durant 又能否首嘗總冠軍的滋味呢?大家惜目以待!繼 Underarmour 為「咖哩哥」推出的 3ZER0 新戰鞋後, Nike 當然沒有錯過這重要時刻讓新球鞋曝光的機會,今次來到介紹勇士隊另一巨頭 – Kevin Durant 的系列新戰靴 KD 10!

繼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介紹過的 NIKEID KD VI Paris Tribute,原來不經意的 KD 系列已經來到推出的十週年;作為系列的紀念作品,Nike 份外重視這兩雙同時挾著「決一死戰」的氛圍登場的 KD 10 “Anniversary” 與 “Still KD”


“Anniversary” – 鞋的基本外型跟上一代維持一致,鞋筒高度有所降低,鞋面將沿用穩定性及包覆度更佳的 Flyknit 物料,結合麂皮覆面共同製成;為球員有如球襪般的包覆穿著感次餘,亦同時增添時尚氣息。”Anniversary” 版本上的 Swoosh Logo 上色彩繽紛的設計,其靈感源自杜蘭特自大學以來效力過的球隊。而另一雙 “Still KD” 則用上象徵純潔的銀白配色回應主題!

兩雙紀念作品同樣配備上系列享中負盛名的招牌式全掌 Zoom Air 氣墊外底。”Anniversary” 配色將於5月26日率先登場,而 “Still KD” 則緊隨其後於6月1日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於上述日期留意 Nike 網站以及專門店。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白冰藍配色樣品流出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