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Yeezy Boost 350 V2 灰藍配色流出渲染圖片後,今次則由 @s.sam.group 流出白冰藍配色的樣品實物圖片!鞋身以白色為主調,而紋路則是以非常清爽的冰藍色呈現,若果這配色確實登場的話,有機會成為女性向的「Zebra」,是非法清爽的配色。(迷:好似當年 Nintendo NDS Lite 既大熱色系) 至於相關的官方資訊並未隨著樣品實物圖片釋出,依筆者推測極有可能與灰藍配色為同一鞋款,傳言指推出日期為 2017 年的冬季 (迷:明明就係夏日配色,唔通想好似 Nike HTM Flyknit Chukka Snow Pack 甘出冬日配色?)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幸福來襲!Titolo X Diadora Intrepid “Five Almonds” 聯乘作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