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中分別釋出了即將於本年度推出的「Moonrock」「Ice Yellow」與「Sesame」配色的消息後,最近又迎來另一款名為「Peanut Butter」的全新配色設計!從最新曝光的渲染圖片可以看到「Peanut Butter」配色將採用上類似於 YEEZY BOOST 350  Oxford Tan 的黃褐色系,與早前曝光的三款配色一樣重回純色系的設定,省去了招牌斑馬紋與側身「SPLY-350」字樣,配上棕色的橡膠大底,營造出簡約的視覺效果。值得注意的是「Peanut Butter」將取代「Ice Yellow」配色,而配送日期將後延至 6 月份。若然屬實的話,YEEZY BOOST 系列將可能缺席上半年的檔期。

據悉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Peanut Butter」將聯同「Sesame」配色於 2018 夏季同期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與已經率先曝光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650 黑白粉與「YEEZY BOOST 350 V2 背後的設計概念詳盡剖析」等相關文章。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白時尚」Nike KD 10 全新 Black White 配色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