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透露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全新的「Yebra – Semi Frozen Yellow」配色將搭載生膠外底後,今天又曝光了一系列最新的官方發售消息!最終市售版本於設計上與稍早前曝光的版本唯持一致,「Yebra – Semi Frozen Yellow」由其名字可以得知是螢光黃版本的「Zebra – 班馬配色」;流線型的 Primeknit 鞋身同樣帶有獨特的黑色紋路,並以倒轉的橘紅色「SPLY-350」字樣點綴。另外「Yebra – Semi Frozen Yellow」亦首次於 YEEZY BOOST 系列當中加入雙混色外底設計,以透明的螢光黃色配上生膠外底成為了系列中的全新亮點。

「Yebra – Semi Frozen Yellow」將於 11 月 18 日正式發售,據報「Yebra – Semi Frozen Yellow」也將是 YEEZY BOOST 350 V2 迄今為止最限量的配色設計,並只限於 adidas 官方零售網站、Confirm APP、YEEZY Supply 與指定的 adidas Consortium Store 作有限度配送。值得一提的是,根據最終市售版本的標籤顯示,由於 YEEZY BOOST 系列有大量仿製品充斥市場的關係,系列即將全線加入限定貨品如 adidas FUTURECRAFT M.F.G. 、UltraBOOST Uncaged x Hypebeast 的「RFID」晶片認證功能,另外批次編號亦由過往一直使用的 V02/V10 更新為 V03。

產品名稱: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Yebra – Semi Frozen Yellow」
產品配色:Sefrye/Rawste/Red/Jasegi/Acibru/Rouge
產品編號:B37572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 18 日預定
發售價格:220 美元預定
發售地點:adidas 官方零售網站、Confirmed APP、指定的 Consortium Store 以及 YEEZY Supply 官方零售網站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一覽早前 InterPixel 為大家評測過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Source:Yeezy Mafia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女生專屬!?adidas UltraBOOST 4.0 玫瑰金配色搶先一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