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天的時候,Kanye West 主理的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就曝光了一款以「Static」系列為藍本的全黑配色版本;而在本年初的時侯就曾曝光了一款擁有極為奇特的大底設計的 YEEZY BOOST,近日就終迎來這雙名為「YEEZY BOOST 451」正式投產的消息。

從早前曝光的諜照可以看到,以灰色為鞋調的 Primeknit 編織鞋身上,帶有一些以繪筆的條紋,而整鞋的焦點就落於似是「毛細現象」的動態造型外底,雖然暫時未能確定知最終市售的原型,然而最近就曝光了這款驚人鞋型的市售外包裝盒,是否象徵著原型已經正式投產?

以下為網上一些鞋迷製作的效果圖片,若果這是最終配送的鞋型的話,大家又賣帳嗎?

目前 adidas Orignals 與 YEEZY Supply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據了解 YEEZY BOOST 451 最快將於 2019 年底正式發佈,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最新曝光的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YEEZY BOOST 700「Analog」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III 原型首度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