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就曾傳出由 Edison Chen 主理的 CLOT 與 Hiroshi Fujiwara 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將與 Nike 實行「三巨頭」聯乘企劃,聯手重塑 Air Force 1 PRM。昨天 Hiroshi Fujiwara 出席於旺角波鞋街 Nike Shop 一活動時就親身展示出另一雙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III 的原型設計。

與 2014 年推出的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I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翻轉了經典的「Black Toe」拼色方案,用藍色調代替標準紅色,而 Air Jordan III 標誌性的大象壓花亦由黑色油皮革所取代,後跟位置則壓印有 Fragment Design 的閃電標誌。然而,鞋子最有趣的細節是中底的文字,表明這對很可能是未發布的樣品。

Image Credit: @nk7 / @etindahouse / @talksole / @hkkicksgram

目前 Nike 與 Fragment Design 官方均未確定相關資訊,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Air Jordan 1 High OG「Gym Red」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旗艦級跑鞋 Nike Zoom Vaporfly 5% 原型諜照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