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00 v2 轉眼間已經分別發佈了「Static」與「Geode」兩款配色,而最近這款復古鞋型又迎來全新的配色。這雙名為「Vanta」的新配色,採用灰黑色的麂皮配上網眼材質構成鞋身,輔予 3M 反光細節處理勾畫出復古的線條感,並於厚實的橡膠大底中搭載招牌的 Boost 緩震技術。

目前 adidas Originals 官方尚未確定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相關的產品資訊,預計建議售價將維持在 $300 美元的水平。與此同時,大家可以先行預覽一系列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圖交集!、即將於美國地區限定配送的 YEEZY BOOST 350 V2 「Clay」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Supreme x Nike Air Max 95 Swarovski「Lux」 聯乘系列產品資訊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