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adidas Originals 聯手 Kanye West 合作打造的 YEEZY 系列,除了早前釋出的 YEEZY BOOST 350 V2「Moonrock」、「Sesame」、「Peanut Butter」等款式外;本年度春季戰線上亦迎來主打 90 年代復古元素的「Chunky Dad Shoes」,當中 YEEZY Desert Rat 500「Blush」配色亦正式登場,鞋款與早前曝光的樣版唯持一致,以復古設計元素結合單色調麂皮透氣網料構成主鞋身,而誇張的 adiPRENE+ 橡膠大底則為鞋款增添街頭風格。

根據最新曝光的圖片顯示 YEEZY Desert Rat 500 市售版將與早前已經率先開售的 YEEZY Wave Runner 700 一樣,配備上 YEEZY BOOST 350 V2 系列的鞋盒包裝,值得留意的是鞋款並未採用 BOOST Technology 緩震技術,而取而代之的是功能性主導的  adiPRENE+ 緩震技術。

目前為止 YEEZY Supply 與 adidas Originals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這雙聯乘作品的配送詳情,據報即將於 2018 年春季正式登場,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留意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一系列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ACG Air MowabbYEEZY Wave Runner 700Powerphase等「Dad Shoes」系列鞋款。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P. COMPANY x adidas Originals KAMANDA 聯乘企劃正式開催!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