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還記得稍早前報導過的 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吧?其實除了 PROPHERE 外,adidas  亦於早前的《DRAGON BALL Z》聯乘企劃中釋出了一系列全新的產品,而接下來要介紹的 KAMANDA 就是其中之一!雖說鞋款尚未正式發佈, 然而如早前的 UNDEFEATED x PROPHERE 一樣,邀來意大利運動裝品牌 C.P.  COMPANY 以聯乘企劃的方式為 adidas Originals KAMANDA 打響頭炮!

C.P. COMPANY 在時尚界被視為是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全因其品牌創始人「馬西莫·奧斯帝 – Massimo Osti」同樣主理近年大熱的運動時尚品牌的「STONE ISLAND」。以採用獨特的面料見稱的 C.P. COMPANY ,今次與 adidas Originals 的聯乘企劃除了 KAMANDA 鞋款外,亦將帶來亮麗的色彩搭配太空科幻元素的外套,將獨特的美學互相結合。

adidas Originals 與 C.P. COMPANY 官方目前尚未確定相關聯乘企劃的配送詳情,據悉將於 2018 春季正式公開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預定於春季登場的 adidas Originals x UNDEFEATEDNeighborhood 與 Pharrell Williams「Hu Holi」等聯乘系列的相關報導。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PROPHERE 全新「Tan」配色率先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